墨安陌安 ⃒⃘⃤

生活是苦的,但我的CP一定是甜的

HP观影体 魔法觉醒世界生活1霍格沃兹特快

  魔改了好多人物,为了我的剧情合理,私设巨多。

————————————————————

  1993年的某个中午

  哈利晃晃悠悠的坐下,脸色还是很不好,距离火车摄魂怪事件明明已经快一个星期,哈利还是觉得心里难受的很,每天晚上觉都睡不好,总是会梦到一些模模糊糊的东西,但是一觉醒来就全忘光。

  “哈利,还是睡不好觉吗?”赫敏看着哈利苍白的脸色有些担心,这些天,哈利精神状态一直很恍惚,就连斯内普教授的扣分都没能让他打起精神来,以前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和罗恩一起同仇敌慨的呀,太不正常了。

  “破特!”哈利刚想回应赫敏,结果身后就传来熟悉的称呼,“怎么?被摄魂怪吓破胆子了?真是够胆小的,这有什么好怕的。”

  映入眼前的是熟悉的铂金脑袋,传入耳朵的是听腻的讽刺言语,哈利有气无力的翻个白眼,看了他一眼就转过脑袋,根本就不想跟他吵。

  “破特!你什么意思!”德拉科见哈利懒得搭理他,直接扭过头去,气的脸都红了,“你竟敢无视一个马尔福!我要告诉我爸爸!”

  “马尔福,成熟一点好不好?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哈利头都没回,看都没看他一眼,无力的扒拉着盘子里的馅饼。

  德拉科被噎了一下,气鼓鼓的回到了斯莱特林的座位,用力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眼睛盯着哈利,嘴里一直碎碎念着破特。

  “赫敏,我没事的,就是这几天没睡好而已,过段时间就好了。”哈利回复赫敏,虽然这几天是会做些奇怪的梦,但其实哈利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值得朋友们担心的。

  “没关系的,赫敏,在寝室里我会照顾好哈利的,”啃着鸡腿的罗恩抬起头对赫敏保证道,“我会让他打起精神的。”

  赫敏嫌弃的撇了眼罗恩,“你先把嘴里东西吃完再跟我说话,要看好哈利,他的状态我很担心。”

  就在哈利埋头品尝着美味的蜂蜜馅饼时,礼堂里传来阵阵惊呼声,哈利抬起头就看见了在礼堂星空下形成的一层水幕。

  〈欢迎大家一同观看未来〉缓慢出现在水幕之上。

  “天哪!这是什么东西?”“是一个有趣的恶作剧吗?”“未来!?这是预言的炼金道具吗?”“礼堂出不去了!”霍格沃兹的小动物们慌慌张张的吵闹着。

  “安静,孩子们。”邓布利多和教授席上的几位教授对这个来历不明的水幕甩了好几道检测的咒语,在确定没有任何黑魔法的痕迹后开始安抚混乱的小动物们。

  “不用担心,孩子们,这也许是一个来自未来的馈赠,让我们先放心观看吧。”

  水幕并没有在意下方的混乱,只是机械的播放起所谓的“未来”。

  [霍格沃兹特快上的一个包厢里,有一个黑发女孩正在闭目养神,早早就已经换上了校袍。

  “抱歉,拂莉,我们来晚了。”很快,包厢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银色长发,蓝色眼睛的女孩,后面还跟着一个铂金色头发,绿色眼睛的马尔福。

  “Oh,不用抱歉,让我等待尊贵的格林德沃和马尔福是我的荣幸。”拂莉睁开眼,扯了个无辜的微笑。]

  “格林德沃和马尔福!?”“天哪……”

  小动物们议论纷纷,德拉科瞪大眼睛震惊的看着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女,这会是他未来的女儿!?绿色的眼睛?下意识的看一眼,看戏看的津津有味的哈利。

  [“好了,别阴阳怪气的,”铂金头发的少女用嫌弃的眼神撇了撇拂莉,“被詹姆斯那个蠢狮子耽误了,非要跟弗雷德给父亲他们表演一个告别恶作剧,结果翻车了,他们还在外面处理呢。”

  “哦!海米,你不能这么说我,我可是你最爱的哥哥!”在三个姑娘坐定后,突然冒出来一个黑色头发男孩,他的身后跟着几个人。

  “嗤——詹姆斯,你怕不是在做梦?”又有一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抱胸冷嘲道,“我才是海米最爱的哥哥,我们可都是马尔福,而你是波特。”

  “你们都在做梦,”被称作海米的女孩扯出一个斯莱特林式的假笑,“我最爱的哥哥明明是阿不思,只有我和阿不思有着绿色的眼睛。”

  黑色头发,绿色眼睛的男孩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当然了,海米,不要理那两个长不大幼稚鬼,明明斯科皮已经是斯莱特林的级长了,还跟三年级的詹姆斯一样幼稚。”

  “阿不思!咱俩可是双胞胎!”詹姆斯扑向阿不思,把他搂在怀里,狠狠的揉乱他的头发,“别以为你在斯莱特林,我在格兰芬多,我就教训不了你!弗雷德!咱俩一起给他个教训!”

  “好主意!兄弟。”红头发的韦斯莱男孩兴致勃勃的一起加入胡闹中。

  几人的反应逗得三个女孩笑成一团,拂莉在一旁煽风点火,“阿不思,你要反抗啊!弗雷德挠他痒痒!詹姆斯,你不要舍不得!”

  银发女孩笑着提醒道,“斯科皮,我记得你不是要去和级长们汇合吗?别迟到了。詹姆斯,阿不思,弗雷德,好了好了,你们知道罗丝和雨果去哪了吗?”

  “哦!安娜,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可爱的妹妹罗丝要解决室友的感情问题,不能过来。让我替她向你们打声招呼。”两人停下胡闹,放过了可怜的阿不思。

  “至于雨果,”詹姆斯和弗雷德对视一眼,露出同样的恶劣的微笑,“他正在享受我们的新恶作剧!”“一双会让人一直跳芭蕾舞的鞋子!”“芜湖!”两人欢呼着跑出来车厢,只留下欢笑声。]

  “一双会让人一直跳芭蕾舞的鞋子!那可真是一个很棒的恶作剧!乔治。”“我同意,弗雷德。”

  “不过——又一个弗雷德!”“嘿!说不定是我的儿子!”“这真是一个超级棒的点子,那以后我的儿子就叫乔治!”“酷!”

  韦斯莱双子跟唱相声似的演了起来,“你们在喊哪个弗雷德?哪个乔治?”“这里有两个弗雷德!两个乔治!”

  诙谐的表演逗笑了所有的格兰芬多以及周围的小动物们,当然小蛇们依旧故作矜持的假装没看见。

  德拉科震惊且懵逼的看着水幕,两个马尔福,少见的很,世代单传的马尔福竟然会有两个孩子,真是让人惊喜。

  绿色眼睛的孩子,看来未来的马尔福夫人也是绿色的眼睛,德拉科心里有些落寞,深深的看了一眼和身旁朋友交谈激动的眼睛闪着喜悦的光芒的哈利。

  不过马尔福为什么会和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们交好,德拉科皱着眉头,并不想搭理身边调侃的潘西和布雷斯。

  “绿色眼睛?德拉科,你这么喜欢绿色的眼睛吗?”

  “还是说?喜欢绿色的眼睛的某人呢?”

  “哼!”德拉科脸都红了,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未来的关系好到这种地步了吗?

  德拉科和哈利的脑电波意外的连上了,神奇的想到了同一点。

  哈利激动的红了脸,这是未来他的孩子吗?和他长的好像,詹姆斯更像他一点,乱糟糟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嗯?!

  哈利莫名有些心虚,想起了某个拽哥,随后又把他甩出脑袋,继续看他的孩子们。

  阿不思,和邓布利多校长是一个名字,哈利很惊喜的看向邓布利多校长,得到了一个俏皮的微笑和校长身边一个老人警告的眼神。

  哈利不禁缩了缩脖子,感觉脖子发凉,不过邓布利多校长身边什么时候出现的这个人,好像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他。

  阿不思,绿色的眼睛跟他一模一样,不过头发更加柔顺,相貌也更加像他曾经在海哥那里看到的母亲的样子。

  “嘿!哈利,你以后会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和你长的好像,不过为什么有一个儿子进入了斯莱特林?”罗恩先是一脸激动,不过后来想了想还是脸皱成一团。“总归不会,你娶了一个斯莱特林的人吧?”

  “我不知道啊……”哈利有些哭笑不得,未来的事情他哪里知道呀。

  赫敏翻了个白眼,“罗恩,不要老是问这些白痴问题,未来的事情可能性很多,我们不能妄下定论。”

  哈利无奈的安抚着两人,“好了好了,我们继续看吧!”

  不过未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好到令人羡慕诶。

  教授席上的几位教授也是面带笑容,除了一脸烦躁的西弗勒斯。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看起来很融洽啊。”邓布利多慈爱的眼神看着水幕里欢声笑语的孩子们,假装没听见西弗勒斯嘲讽的嗤笑声和身边老人阴阳怪气的冷笑。

  [“那我们也先走了,阿不思,走吧,给姑娘们留些自己的空间。”斯科皮向几人点点头,带着整理好仪表的阿不思走出了车厢。

  露可安娜拿出魔杖,手轻轻一挥,许多看起来就很美味的糕点从她手边的荷包里飘出,一个一个排列在桌子上,显得赏心悦目。]

  “漂亮的无声咒!”弗利维教授兴奋的都要跳起来了,“真是一个有天赋的小巫师。”

  “哇,这些看上去好好吃啊!”“秋,这是中国的糕点吗?”“看上去好精致啊!”

  [“提前准备的零食,怕你们路上无聊,准备的很多,不用担心会很快吃完。”

  “啊~好好吃~安娜,你的手艺真的好棒啊,”拂莉一口一个可爱的兔子米糕,吸一大口香甜的奶茶,发出幸福的喟叹,“诶,安娜,你说,厨艺好是遗传还是你自己的天赋啊?”

  嗅到八卦的信息,海丝佩儿眼睛都亮了,“安娜,你父亲他们是有一个厨艺好,还是两个都好?”

  “都不好哦~”露可安娜无奈摊摊手,“你们难不成觉得他们两个有一个会为爱洗手做羹?”

  看这两个人认同的表情,露可安娜有些无语的翻个白眼,“我叫什么名字?来,海米,你说。”

  “为什么?”海丝佩儿面露不解,但还是乖乖说出来了,

  “露可安娜•邓布利多•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校长惊讶的连笑容都消失了,这下整张教授席都震惊的瞪大了双眼,连同学生们疑惑、震惊、不可思议的眼神扫向邓布利多。

  然后大家都发现了邓布利多身边的陌生的老人,熟悉他的人瞳孔紧缩,不熟悉他的人议论纷纷。

  “安静安静,孩子们!我想答案会被水幕揭晓的,我们只需要耐心。”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像是会做饭的人吗?”露可安娜吐槽到,“你们仔细想想,他们俩做饭是用火神开道好呢,还是火遁护身好呢?”

  拂莉和海丝佩儿想了想,打了个哆嗦,太可怕了,不敢想象,画面过于残忍。

  “不过,说到做饭这个话题,我倒想起来了,他们俩曾经写了一封信,”露可安娜摇摇脑袋,面色得意,“有人——想听吗?”

  “我想听!”“讲!现在就告诉我们!”拂莉和海丝佩儿两眼放光,一人一边抓紧露可安娜的手臂,“安娜~”]

  邓布利多校长突然被呛到了,咳嗽起来,旁边的老人连忙帮他顺气,但阴阳怪气的讽刺到,“哦,圣人邓布利多怎么了?怎么咳嗽了?是想起……”

  “盖勒特。”邓布利多无奈的看着熟悉又陌生的格林德沃,眼神温柔的差点溺死他。

  被蛊惑住的格林德沃闭上了嘴,只是静静的和邓布利多对视着,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莫名的气氛。

  底下偷看的学生们,咦?怎么感觉有点饱呢?

  [“咳咳,听好了哦,”露可安娜摇头晃脑的得意样,惹急了两人,“快说快说!”“不要晃我啦,这就说,这就说啦。”

  “我正爱着的盖尔:”“啊啊啊!好甜!”“GGAD是真的!”]

  “盖尔是谁?”“GGAD是什么?人名吗?”底下的学生议论纷纷,几位教授一脸震惊,眼神诡异的盯着两位老人。

  邓布利多假装看不见,依旧笑呵呵的看着水幕,格林德沃面色戏谑的看着熟悉的老情人藏在头发里的耳朵红了。

  [“最近阿莉安娜不太舒服,阿不一定让我去照顾她,我想最近我是不能陪你继续研究

了。”

  GGAD是真的!!!他们的女儿亲自证明的啊!!!拂莉和海丝佩儿激动的脸都红了。

  “在空余之际我会仔细思考你昨日提出的想法,我还是感觉太过强势了。我也有一些相关的想法,待我仔细完善之后再与你细说。”

  “For the Greater Good!”拂莉一下子就蹦了起来,语气亢奋,“为了所有的巫师同胞们!”

  “我们盼望的是自由,是真理,更是爱!让那该死的《保密法》见鬼去吧!”海丝佩儿显然更加激动,她的眼睛在发光。

  “你们来迟了近一个世纪,亲爱的们,坐好了,还想不想听?”露可安娜冷漠的回应两人的热情,“推翻《保密法》要徐徐图之,你们这样子要干嘛?上天吗?再说,斯莱特林和马尔福的明哲保身都忘了?”

  “哦。”“我们只是给你表演一下而已罢了啦~”两人乖乖坐好,无辜的眨巴着眼睛,企图蒙混过关。

  “卖乖也没用,一个星期,两张羊皮纸的论文,两个人合作写给我,以《保密法》存在的合理性和弊端为题。”

  “啊!?”“哦……”两人欲哭无泪。

  “好了,继续分享!”露可安娜拍了拍两人的狗头,让她们重新打起精神来。]

  但是,观看水幕的小动物们和教授们的下巴都要惊掉了。

  “她们是支持格林德沃那个黑巫师的吗?这也太……”震惊到失去形状的某只小狮子被某位黑巫师狠狠扫了一眼,感到背后发凉的小狮子默默闭上了嘴。

  “应该只是开玩笑吧……”某条小蛇很惶恐,哆哆嗦嗦的跟身边的人说,“毕竟很像是朋友们之间的打闹……吧?”

  獾獾们脸脸懵逼,小鹰们却真的在以这个命题来讨论了。

  教授们脸色沉沉,死死盯着眼神温柔坚定的邓布利多,被他温和却有力量的态度安抚住了。

  不过很快,教授们和小动物们的注意力就被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上。

  [“我想,会有一个合适的时机,我们会并肩站在魔法界的峰顶。如果太想我,或许你可以借着巴希达做了美食要送过来一点的名义来我家,你知道的,阿不并不是太欢迎你,我的厨艺也确实不太好。”

  “永远爱你并正在想念你的阿~尔~”

  “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

  “GGAD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幕里和水幕外都在尖叫,不过前者是因为兴奋,后者是因为惊吓。

  邓布利多扶了扶眼镜,被小动物们的尖叫吓得眼镜都歪了,笑呵呵的看着底下的小动物们群魔乱舞,“好了好了,孩子们,毕竟谁都会有自己的青春的,不是吗?”

  小动物们眨巴眨巴眼睛,安静下来,面面相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是没错,但校长您的青春是不是有点太野了……

  [“哎,有必要这么激动吗?”露可安娜得意洋洋的掏出脖子上的项链,是血盟,完好无损的血盟。]

  邓布利多这下子不淡定了,格林德沃也不冷静了,两人对视一眼,又像是被对方的眼神烫到了一样迅速移开视线。

  [露可安娜温柔的抚摸着血盟,“作为血盟的我知道的时候就比你们冷静多了。”

  “啊啊啊啊!你冷静个鬼啊!”两个姑娘兴奋的扑向露可安娜,姑娘们滚作一团,嬉闹着。

  “你那时候估计连情绪都没有哦,想激动都没有办法好吧。”

  “对哦,血盟那时候才刚刚诞生吧,你连灵魂都没有完全凝聚,怎么知道的?”

  “啊啊啊告诉我们啊!超级想知道的啊!”“快来个解释啊!”

  姑娘们嬉笑打闹着,眼里有光。]

  “血盟那是啥啊?”“银色头发的女孩她是那个什么血盟?”“灵魂凝聚是什么意思啊?”

  小动物们议论纷纷,显然并不了解她们话里的含义。

  不过他们不了解,没关系,总有人了解的,不是吗?

  例如某个神情十分严肃的格林德沃,“晚些时候,我再和你说。”邓布利多深深的看着他,默默点了点头。

  大家正等着水幕继续播放,结果水幕中的画面渐渐消失,只留下两行字。

  〈预知后事如何,请明天同一时间前来观看〉

  〈希望未来能够弥补大家的遗憾〉

  “啊!?”“这就没了?”“我还想看看未来的霍格沃兹有什么不一样的呢。”小动物们怨声载道,纷纷抱怨到。

  “好了,孩子们,既然已经停止了,那就等待吧,不过,马上就要上课了,别迟到了哦。”邓布利多慈爱的提醒着沉浸在讨论中的小动物们。

  “啊啊啊,我下节课是魔药课!!!救命啊!!!我还没预习呢!!!”这是某个不知名的倒霉小狮子。

  “嘿嘿,我下节课没课,来,我们继续讨论吧。”这是一群八卦的獾獾。

  而矜持的小蛇们和严谨的小鹰们早就出发了。

  今天霍格沃兹的所有话题都是那神奇的水幕,不知道多少猫头鹰从霍格沃兹飞出,飞向各个家族。

————————————————————

  仅仅是为了弥补自己心中的遗憾。

评论(13)

热度(6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